其实到过湛江好几次了
但每一次都是来工作
对于我来说,这里跟其他城市没有什么不同

可是这一次好像突然有了意义
我看着窗外的风景
会想象他们是不是跟我走过同样的路
我会不会在平行时空里看到欢乐的九只?
在军舰上拍戏应该要出海吧
我就在海边了,跟海口隔海相望
就算是完成了一次朝圣之旅吧

湛江蛮大的,交通不便利
这次的目的地是湛江的一个小县城
在祖国大陆最南端,盛产菠萝,蘸盐吃的

预计下周一提辞职,算是最后一差?
我喜欢给很多事情强加意义
上次离职前做的最后一个案子到了最高法
这次辞职前出的最后一个差到了最南端
我自己挺喜欢这种巧合的

评论

© 扁豆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