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公司第九周结束的这天
终于被屌哭了
每天压力都好大怎么都忙不完
领导催你同事催你下属也催你
这个不对那个不对哪哪都不对

我知道
只要熬过去回头再看,可能这些困难都不值一提
但处在眼下的我
真的觉得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
好难好累好沮丧怎么都排遣不掉
不是正在被领导骂就是在被领导骂的路上
不知道心脏还能怎么强大
不知道怎样做才能达到领导的要求
每天都活在超负荷的工作中
一边赶工一边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
然后强迫自己想开点继续工作
不断的循环
每一个稍微想开点的时刻都是下一次想不开的起点
没有终点没有尽头

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开心点
我好像一直都没本事让自己幸福
生活从来不友好
除了煎熬不知道怎么过下去

评论

© 扁豆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