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

今天被老板批评了,大概是说我工作不上心不主动,没有工作热情....

下午该干嘛干嘛,一点没往心里去.....谁知道晚上后知后觉有点丧

明天有一场挺重要的考试,书到现在也没看完一半,其实不该在这矫情,理智的做法是什么都不想赶紧去看书,老实说我也能做到,但就是想任性,任性了二十多年也不想改...这大概是我每天都不太快乐的原因我知道,任性却没有任性的资本

实在是太讨厌现在的工作了,真的太讨厌了,打心眼里想逃离,可心里就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让我想较劲,让我怎么都没法离开,我不明白这种执拗到底来自哪里,偏要在自己讨厌的领域扎根发芽,却因为厌恶而做不到专心致志

但是我也没有不负责任稀里糊涂呀,该做的工作我都做了呀,我没出过错呀,我只是做不到“有热情”,我没法“热爱工作”.....不知道要怎么办

.....其实我知道的,但又有什么用呢?道理我都懂,我就是过不好这一生,而已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扁豆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