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乎啥时候能推出“永远消失”功能?

我不止一次想过这个事儿了
目前乐乎最大的优势是“不火”
人少,相对的脑残也少,这是好事儿

但是......拉黑功能能不能做得彻底一点?
比如我拉黑了一个人
那能不能让这个人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?
不要让我看到这个人在我喜欢的太太lo里面ky
这个技术很难攻克么?

我人老实不喜欢撕逼
但也不能欺负我老实,就天天强迫我看辣鸡呀

打个比方
我不想吃屎,但我也不会反对别人吃
我只是不想看着别人吃
拉黑以后我是不用看着TA在自己家吃屎了
可问题是我走路边还是能看到TA在别人家吃呀

我不想天天在自己家待着
也不想限制别人出家门吃屎
我只希望能“看不见”就可以了
费劲

这个问题@小秘书有用么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 )

© 扁豆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