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有个太太,不是楼诚圈的,特别特别喜欢她的文,就是那种好看到每一天都要翻出来看的地步,一点都不夸张,简直都能背下来了,我觉得如果她在热圈,热度上千一点不成问题。

后来有一天突然出来一个贴,挂抄袭,当时真的晴天霹雳一样的,完全不想承认不愿承认,然后我们就默默地等太太,甚至期望她出来说那个原耽的作者就是她

然后我一边叹气一边去看那篇原耽
咋说呢,人设、背景、情节、框架、风格等等等完全不一样,但是就是有多处一模一样的短对话俏皮话,如果原耽里的这些俏皮话流行起来脍炙人口的话,基本可以认定为网红段子,可是没有,就是抄袭,我怎么不愿承认都不行,实锤把我锤得死死的

可那是我爱的太太呀,可她又做了我讨厌的事
我最多只能做到沉默
用沉默来支持?用沉默来抵制?
我不知道

这本就不是一个非黑即白的世界
按照你要求别人的标准要求自己
理解地图炮是人之常情但要明白它并不占理
你饭的是角色是爱豆而不是圈子不是太太
接受误解别人与被人误解是生活的常态
情绪是个坏东西它能蒙蔽你的真心
岁月静好还是据理力争都是一种无关对错的选择

想想最初来这,不过是,为了开心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扁豆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